广东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2020-08-14 12: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13日讯 (记者 刘良龙)8月13日下午,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各自官网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0959名。考生于8月31日9:00至9月4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ggfw.gdhrss.gov.cn/sydwbk)报名。

报考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和广州、深圳等21个地市的事业单位均有岗位。其中,深圳市有206个单位的301个岗位共招聘373人。

此次招聘,广东各级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均拿出空编数10%以上,全省人社系统更是拿出空编数20%以上的岗位组织公开招聘,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在岗位条件方面,除招聘博士研究生可增加研究方向和业绩成果等条件外,其他岗位原则上都不作年龄、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据统计,所发布的岗位中招聘大专及本科的15324个,占岗位总量的73%。

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促进人才交往交流,港澳居民只要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该公告规定条件,均可报名应聘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9市及广东省直驻珠三角9市的事业单位1万余个岗位。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