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技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4%
2020-08-11 11: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华夏技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4%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近日,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启动18级学生顶岗实习。记者获悉,建校四年来,学校先后与200多家企业结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顶岗实习和实施工学结合提供保障,深受企业欢迎,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4%。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新型现代化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生物技术基础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点、深圳市养老护理服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设有数字商务、现代服务、汽车维修和公共基础4个教研室,开设专业方向11个。

经过多年努力和不断发展,华夏技工学校在打造品牌特色专业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护理和幼儿教育专业成为学校特色专业,与中慧国际电商校企合作创办的电子商务专业全程使用真实电商平台账号教学。学校第一届高职高考班的32名同学全部顺利考取高职院校。去年,该校公办高职院校录取率达93%。(记者 朱良骏)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