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港中大(深圳)选手 摘得大赛总冠军

港中大(深圳)选手 摘得大赛总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德勤第四届数字化精英挑战赛收官,来自全球高校超过1.7万位精英学子展开激烈比拼。最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大三学生董隽书所在队伍“New Era”夺得全国总冠军。

深圳商报2020年8月5日讯 (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马明霞)近日,德勤第四届数字化精英挑战赛收官,来自全球高校超过1.7万位精英学子展开激烈比拼。最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大三学生董隽书所在队伍“New Era”夺得全国总冠军。

据悉,本届德勤数字化精英挑战赛为期两个月。总决赛中,选择了相同命题并已晋级复赛的选手自动组成一队。在10名德勤导师带领下,50位超强数字化创新精英分组在3周内完成最终方案。经过激烈角逐,今年的冠亚季军分别花落“New Era”和“加油鸭”、“Aurora V”队。

董隽书同学所在的“New Era”队由来自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5名本硕博学生组成。

德勤数字化精英挑战赛旨在发掘顶尖的技术人才,助力精英同学突破思维定式,充分发挥数字化才能与潜力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