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22所民办学校跨区招生

22所民办学校跨区招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教育局下达2020年深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跨区招生计划,全市22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获批跨区招收学生3907名,申请跨区招生学校学位的学生,可于8月1日下午6时前在全市统一的跨区招生平台申请。

深圳特区报2020年7月31日讯(记者 姚卓文)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市教育局下达2020年深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跨区招生计划,全市22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获批跨区招收学生3907名,申请跨区招生学校学位的学生,可于8月1日下午6时前在全市统一的跨区招生平台申请。

据悉,此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跨区招生工作,由学校申请,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报市教育局同意,共有22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获批跨区招收学生3907名。市教育局要求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民办学校必须严格执行下达的跨区招生计划,不得随意变更。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民办学校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跨区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跨区招生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平稳有序。录取结果将于8月9日由招生学校公布。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