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行动教育商学院第373期《浓缩EMBA—赢利模式》在深举行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行动教育商学院第373期《浓缩EMBA—赢利模式》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行动教育商学院主办的第373期《浓缩EMBA—赢利模式》在深圳盐田凯悦酒店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 (记者 陈彬)昨日,由行动教育商学院主办的第373期《浓缩EMBA—赢利模式》在深圳盐田凯悦酒店召开。近70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了培训。现场民营企业家们交流学习,分享利润增长的新智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疫情当前,企业面临着严峻考验,市场对民营企业家提出更高挑战,民营企业家唯有不断升级、创新,从粗犷行型经营转向精细化管理,才能更好、更长久的携领企业向前发展。为帮助企业家们渡过难关,行动教育适时开课,围绕企业战略、创新、产品、人才、用户、预算、绩效、营销、财务、资本等10大模块做深度解析,全系统为企业家提供实效落地的60个工具和80个方法,助推企业利润增长。

据悉,行动教育是一家实效管理民办商学院,是中国实效管理教育第一股,旗下《赢利模式》专业课开课已有15年,成功帮助超过13万企业家实现转型升级,推动7万多家企业实现高增长、高盈利,其中上市公司600多家,被众多企业家誉为“改变企业命运的一堂课”。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