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北京平高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创办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

北京平高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创办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北京平高教育集团与深圳科思培训中心在深圳市坪山区举办签约仪式,正式签约创办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记者 陈亚京)近日,北京平高教育集团与深圳科思培训中心在深圳市坪山区举办签约仪式,正式签约创办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携手共同推动“高质量,平民化”的教育理念与办学实践相结合,让广大平民子弟享受平民化、高质量的教育。

“平凡而高贵”,创“接地气”的高质量教育

据了解,北京平高集团创办于1993年,通过民有民营、民办公助、联合办学和国有民管等形式,把“高质量,平民化”的社会理想与各地市、区、县的办学实践相结合,先后与湖南、湖北、贵州、云南、河北、黑龙江省等十八个市、区、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办学协议,旨在让广大平民子弟享受平民化的高质量教育。截至2020年6月,该集团共创办了46所学校,其中湖南12所,湖北12所,贵州10所,云南8所,河北2所,黑龙江2所。现有教职工9000余人,在校学生近12万人,并于2002年被评为“湖南省先进民办学校”,已助力80多名学子成功圆梦北大、清华名校。

整合优质办学资源,专家任教直击考点

此次签约创办的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地处深圳市坪山区,是北京平高教育集团与深圳科思培训中心合作在深圳市开办的首家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室46个、实验室6个、画室4个、篮球场4个、报告厅1个,并配置有300米标准的塑胶田径场和能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的学生餐厅。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齐备并分开设置,共有教学楼4栋、宿舍楼2栋、实验楼1栋、食堂餐厅1个。

深圳平高教育中高考复读学校肖飞校长介绍,学校将按照全日制学校的管理模式运营,抽调集团下属各校区有任教初三、高三毕业班多年经验的专家和教师组成专业教学团队,借助集团办学的优势资源,借用集团中高考专家研究的中高考试题库资源,把控中高考政策,紧扣中高考命题特点,熟练驾驭课堂教学的要点和重难点,直击中高考命题考点,帮助学生大幅度提升中高考成绩,助力圆梦理想的高中和大学。

目前,该校已进入报名阶段,招生对象分为中考复读生和高考复读生。其中,中考复读班面向拥有深圳户籍的初三毕业生(有初中毕业证)和在外地就读的具有深圳户籍初三应届生;高考复读班面向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政策的高三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预招文科(包括美术专业)200人,理科150人。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