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暑假时间确定

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暑假时间确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放假开始时间为7月20日,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

原标题: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暑假时间确定

放假开始时间为7月20日,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


宝安日报2020年06月22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近日该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2021学年度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安排暑期放假时间,提供了明确遵循。根据《通知》部署安排,宝安区中等职业学校放假开始时间为7月20日,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

《通知》要求,实行弹性学制或培养目标有特殊要求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教学时间。新生开学时间可由学校根据实际自定。各中等职业学校严格按照校历安排,全面落实课程计划,科学制订教学计划和编排课程表,规范安排教学和作息时间。不得随意增减教学时间,不得以任何名目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集体上课。鉴于高考时间的特殊安排,应届毕业年级高考班可适当调整开学时间,于2020年8月10日开始新学年上课。学校应按上级要求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通知》强调,各学校要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执行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方案》,根据课程标准要求配备师资,开齐开足开好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历史、艺术、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等课程。对照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职业学校专业顶岗实习标准》,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做好实习管理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梁修明)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