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书画名家系列讲座第一弹|听大师聊聊“他的水墨人生”

书画名家系列讲座第一弹|听大师聊聊“他的水墨人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活动 之“ 中国传统文化手绘相传——弘文中国传统节日书画节” 如期而至。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日讯 (记者 陈彬)文化是城市之魂,书法艺术更是中国文化一颗灿烂的明珠,“笔墨人生”中传递的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执着的热爱和坚定传承的情怀!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活动之“中国传统文化手绘相传——弘文中国传统节日书画节”如期而至,活动组委会有幸邀请到了深圳市书法院院长、书法篆刻名家赵永金老师作为活动的专家顾问。

赵永金老师在启动仪式上为活动题字墨宝。

赵永金老师将作为“书画名家系列讲座”第一期的开讲嘉宾,于6月20日上午10:00,和大家分享“赵永金老师的水墨人生”。

嘉宾介绍:赵永金老师,现为深圳市书法院院长、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深圳市福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深圳市青联常委、广东省青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西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寸耕社社员、全国七十年代书家艺委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讲座时间:2020年6月20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网上直播

讲座主题:赵老师的水墨人生

观看方式: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据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手绘相传”大型品牌活动将以传统文化年度系列主题开展,今年两个主题分别是“牛”和“中国传统节日”,活动从6月1日启动到11月30日截止,将分为传统文化作品征集、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公益行、传统文化书画作品企业在行动、传统文化薪火传、传统文化文创作品创作五个板块,配合近百场周末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