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中科院深理工(筹)与南科大合作 深圳两所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

中科院深理工(筹)与南科大合作 深圳两所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科院深理工(筹)与南科大合作,两所高校将联合培养研究生。

深圳商报2020年06月12日讯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对新建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安排,2020年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下称“中科院深理工(筹)”)将依托南方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40名。

据悉,前期已录取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材料与化工专业20名,现将新增调剂录取材料与化工专业20名。有意向的考生需在6月14日上午10时前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

记者了解到,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籍属于南科大,学籍管理、培养要求、学位授予等按照南科大要求执行,由其提供课程支持,满足条件者颁发南科大学历学位证书。在具体学习上,本次联合培养主要依托深圳先进院,由深圳先进院的导师全过程指导学生完成学业。此外,深圳先进院为学生提供学业津贴、餐补、商业医疗保险、产业合作奖励、专利发明奖励及各项专项奖学金等。

据悉,考生在登录报名系统后,需选择南科大的“材料与化工”专业,报名截止后进行复试,包括英语测试、专业知识面试和综合素质能力测试。(记者 袁斯茹)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