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今秋招生 最终可提供6180个学位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今秋招生 最终可提供6180个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今秋招生,最终可提供6180个学位。

深圳商报2020年06月10日讯 6月9日,记者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由光明区政府和中山大学合力重点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投用,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据悉,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坐落于光明科学城片区,毗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学术文化氛围浓厚。学校总投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1万平方米,今年秋季正式开学。随着科学城片区人才的增长和学位的需求,学校最终将达到132个班的规模,提供学位6180个,成为深圳市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建有现代化图书馆、全光网信息平台、千人报告厅、游泳馆、高尔夫实践场馆、攀岩墙、击剑馆、琴房等,在建筑设计上实现自然与人文的圆融统一,让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与浓郁蓬勃的时代气息融为一体。目前,学校部分建筑已经封顶,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该校以科学城为背景,面向未来,面向社会,面向学生,提出“大科学”理念,打造科技特色学校,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开设地球科学、物质科学、生命科学等系列科学拓展课程,全面促进科学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实现办学的创新性、开放性和综合性。(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