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晴:期待——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2020-05-22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郑雨晴:期待——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凤凰学校郑雨晴同学对复学满怀期待,对摘下口罩的那一天也有着期待,返校后发现了学校众多的变化,快跟随的脚步去看看凤凰学校都有哪些变化吧。】

期待——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凤凰学校 六(1)班   郑雨晴

樱花已盛开,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复学返校,你准备好了吗?

当我们隔着电脑苦苦相望时,校园也“升级为王者”让我们look一下吧。

首先要牢记的就是勤洗手!戴口罩!学校也为大家准备了暖心的返校礼包。

“王者”跟“青铜”的差距也是很大的,以前空旷的校门口如今全是高科技仪器。那就是个闻所未闻,甚至都用上了人脸识别!早上进校园啊,那就是测了再测,到门口还测。因为这不仅仅关系到个人,还有全校的同学们。

这好不容易到学校跟阔别已久的同学见面,可人人都要间隔一米!哎~没办法,等疫情完全过去了再拥抱吧。

上课时也是要戴口罩的,但这并不影响大家上课的积极,依然是争先抢后的举手。

办公室里,老师们也不辞辛苦的备课。

放学排队时,大家也不在勾肩搭背,变得井然有序。

寒冬已逝去,春天已经来临。让我们等待着,等待着摘下口罩的那天。不知身处各地的你们,开学了吗?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