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副校长李和章就任深北莫校长
2020-05-12 12: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北理工副校长李和章就任深北莫校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05月12日讯 日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经北京理工大学推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和章教授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明出席会议。

李和章表示,深北莫在合作办学三方的全力投入和充足保障下,实现了大学设立、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他将认真履行校长职责,同学校领导班子、管理团队紧密协同,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陈秋明希望学校抓住“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他表示,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会继续全力支持、服务好深北莫的发展,共同努力把深北莫建设成为国际一流高水平大学。

(记者 何亚南)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