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中学改扩建项目开工新增约600学位
2020-04-24 15: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东湖中学改扩建项目开工新增约600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7日上午,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东湖中学、布心中学、泰宁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三个学校的办学规模将大大增加。改扩建项目计划2022年年初完工,改扩建完成后,东湖中学将由原36班拓展增设至48班,新增约600个学位。

据了解,东湖中学项目拟拆除学校原来的体育馆,改建一栋12层综合楼,新增功能教室、辅助教学用房和办公用房等。据东湖中学校长李钟陵介绍,改建部分还包括学校西侧运动场,也将抬高6米,调整为正南北朝向,运动场下方设置报告厅、体育馆、食堂等大尺度功能空间,更好地满足师生运动、教学等要求。

深圳市东湖中学创建于2000年8月,是罗湖区属初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深圳市首批“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先进校、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巾帼文明单位”、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中国少儿京剧培训基地。建校20载,一直坚持“关注成长,实现人的生命价值”的文化立校战略,现有教职工143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区级以上名师、骨干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为31%。(张敬媛)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