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学院春季高考 招生3287人
2020-04-08 15:0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信息学院春季高考 招生3287人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2020年4月8日讯 记者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获悉,该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于4月7日启动报名。该校2020年“依学考成绩录取”面向省内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招生2400人,“3+证书考试”计划招生887人,两类招生共计3287人(招生代码:12957)。有意愿报考这两类招生的学生可于4月7日至10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填报。

“依学考成绩录取”是深圳信息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重要形式之一,今年学校计划招生2400人,面向文科计划招生758人,理科计划招生1514人,美术计划招生128人。该校软件学院、电子与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中德学院等10个学院均有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共43个。据悉,报考深圳信息学院“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文科类、理科类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1门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艺术类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至少有2门学科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

与“依学考成绩录取”招生同日启动的还有“3+证书考试”招生。该校今年“3+证书考试”招生计划共887人,其中面向深圳市户籍中职生招生计划847人,面向广东省内退役士兵招生计划40人。招收软件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智能产品开发、建设工程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商务英语、工业机器人技术等43个专业的学生;其中,退役士兵可报考的招生专业有8个。据悉,中职类考生为深圳户籍、退役士兵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毕业资格并能够正常参加学习,在参加广东省统一组织的2020年“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文化科目考试后,均可报考该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深圳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今年的“3+证书考试”录取排位比分数更重要,录取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合成总分投档排位情况,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排位相同的考生,优先录取中职阶段就读专业相关性较高的。值得注意的是,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自主招生。学生入学后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成绩合格,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即可获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吴吉 通讯员 吕晓秋)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