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的学习生活9:宅家记事 ――特别的寒假生活
2020-02-13 15: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居家防疫的学习生活9:宅家记事 ――特别的寒假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红树林外国语小学三(1)班 周海骞

庚子年, 一甲子 开始, 这新旧交替的冬春也许注定不平凡?

临近春节,  新冠肺炎  从"有限人传人"  到"可能人传人"再到"传染性非常强",我们也听话得取消了一切外出活动,忽然凭白就多出了许多  一家人安安心心宅在家里的日子。

宅在家里做什么?宅在家里能做事情可多了!

 

早起,陪孩子做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让一直辛苦照顾我们的奶奶  好好休息哈  一下  !

午餐  也跟着奶奶学一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一


越多参与家务劳动的孩子,才越能够更好学会理解和珍惜吧  ?  

 

成品的品像可真不错!榨果汁、洗碗,这周边工作也毫不含乎!

所有的学习任务  都要按计划完成,文体的活动当然也不能落下!

 

每天跳绳  1000个,不知不觉间跳得越来越好了!和爸爸在客厅打羽毛球,也是"渐入佳境"

 

闲暇的时候,带着妹妹一起玩粘土也不失是  一件开心的事情哇!

 

不能出门的日子,可能大概心底总少不了一些对那些自由自在日子的向往。但只要心中有爱和阳光,不能出门的日子也可以欢声笑语,多姿多彩  。不是么?

在2020年的开始,我们宅家,我们学会更加的爱自己,爱家人,爱这个世界!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