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信院迎7000名新生 年龄最小的仅15岁

深信院迎7000名新生 年龄最小的仅15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部手机完成新生报到,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初心墙寄语、“我为祖国点赞”签名墙及微视频录制等活动。



深信院“扫一扫”完成新生报到。

晶报09月16日讯   一部手机完成新生报到,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初心墙”寄语、“我为祖国点赞”签名墙及微视频录制等活动精彩纷呈……14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迎来了7000名2019级新生。

当天报到的学生包括专科招生录取6700人,涵盖了3+证书录取1012人、学考招生录取1677人、自主招生录取433人、普高招生录取3578人;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招生300人。据了解,今年深圳信息学院共招收8097人。除了14日报到的7000名新生,还包括高职专业学院招生997人,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联合培养本科招生100人(前2年在该校就读,后2年转到深圳信息学院就读)。相比去年,深圳信息学院今年招生计划有明显扩大,同比增加了1797人,增长幅度为28.5%。

据悉,该校今年软件学院新生人数独占鳌头,839名学生选择就读软件学院。与此同时,最受欢迎的3个专业分别是软件技术、商务英语、金融管理。年龄最小的新生年仅15岁。(记者 王文丽通讯员吕晓秋/文曾江东彭逸凡/图)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