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深圳博忆教育三位学员在环球记忆锦标赛深圳城市赛中获奖

深圳博忆教育三位学员在环球记忆锦标赛深圳城市赛中获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环球记忆锦标赛深圳城市赛于8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坪山举行。



▲环球记忆锦标赛深圳城市赛获奖选手合影。

深圳晚报08月26日讯   第二届环球记忆锦标赛深圳城市赛于8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坪山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深圳博忆教育三位学员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来自深圳西丽小学的秦莺获得马拉松扑克少年组冠军、马拉松数字少年组冠军、少年组总冠军及全场总季军;来自深圳西丽小学的陈锡获得马拉松数字儿童组季军、快速扑克儿童组亚军及儿童组总亚军;来自深圳丽湖小学的潘思铭获得马拉松数字儿童组亚军及儿童组总季军。

环球记忆锦标赛是由环球记忆协会发起的全球性记忆大赛,其目的是为了普及大脑训练,让更多的人通过训练大脑、激发大脑潜能,让人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更有效率,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赛事包括:快速扑克、马拉松扑克、马拉松数字。选手须在两分钟内记住一副扑克、一小时记住10副以上的扑克、一小时记住1000个以上的数字。

深圳博忆教育创始人秦祖福和世界记忆大师冠军教练聂东东在谈到本次赛事取得的荣誉时说道,参与竞赛的孩子们,在今年暑期进行了40多天的封闭式强化训练,从每天8:30到21:00,通过严格的训练后,这些孩子们的专注力、记忆力和右脑想象力都会比同龄孩子强出一截。(小星)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