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平冈中学成为艾维国际飞行学院 国内首个生源基地

平冈中学成为艾维国际飞行学院 国内首个生源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2日,平冈中学正式成为艾维国际飞行学院生源基地,这是该校在去年获得“广东省航空航天特色学校”以来,获得的又一肯定,该校也是艾维国际飞行学院在全国中小学里第一个生源基地。

晶报4月18日讯  4月12日,平冈中学正式成为艾维国际飞行学院生源基地,这是该校在去年获得“广东省航空航天特色学校”以来,获得的又一肯定,该校也是艾维国际飞行学院在全国中小学里第一个生源基地。


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维国际飞行学院校长付宇明在和学校交流过程表示:“平冈中学的这一特色校本课程开展得相当不错,已经具备了成为一个优秀飞行学院生源基地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平冈中学的航空航天特色班正是在2017年携手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而创建的。(记者 陈利城)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