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特色课程受家长点赞!

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特色课程受家长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举行校园开放日,百余家长前往学校了解了环境、课程谱系、社团活动等方面。

家长体验学校FabLab课程。


晶报4月4日讯  3月31日,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举行了校园开放日,百余家长前往学校了解了环境、课程谱系、社团活动等方面。据介绍,目前,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面向国际升学方向的应届初三毕业生招生,高中将招收2个班,每班20到25人。国际体系校长刘海粟也亲自到场为家长解答升学疑问。


据介绍,国际体系设置了具有明德特色的多元国际课程谱系。开设了连续两年被评为“深圳市好课程”的中华原典阅读课程;引进了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FabLab课程;开设了微积分、物理、生物、化学、英美语言、英美文学、世界史、心理学、微观经济、2D设计、西方艺术史等超过20门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学生可自由选课。(记者 张颖/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