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开放日,光高 “高加工率”受家长点赞

开放日,光高 “高加工率”受家长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3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了校园开放日,近千名家长来到校园参观,学校的家长义工——“光高红”自发维持秩序。

晶报3月28日讯  3月23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了校园开放日,近千名家长来到校园参观,学校的家长义工——“光高红”自发维持秩序。学生的街舞表演、音乐演奏、无人机演示……也吸引了家长驻足围观,展现了学生丰富的社团活动。


据校长宋绍鹏介绍,学校经历九届高考,八年获得深圳市高考超越奖,一年获得高考特色奖。2018年高考深圳市本科上线共24000人,本届学生当年中考排名全市24000名的分数为395分,当年中考入学成绩395分以上仅407人,而2018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933人,本科率提升了2.3倍。2019届学生在最近的广东省38校联考中本科率高达83%。这些成绩彰显了学校“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能力,来访家长对此表现出高度认可。此外,学校的艺术教育、食堂卫生、宿舍管理等方面也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李雪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