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智慧深圳·教育培训>艺术>

大爱阳光艺术教育

大爱阳光艺术教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爱阳光儿童剧团是集表演、形体、导演、语言于一体的儿童戏剧团;从儿童戏剧的编排方法方式中多方面的培养和改变了当代青少年儿童的自信、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激发其表现欲和潜质。大爱阳光特色语言课程遍布深圳市9个区域;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布吉、观澜、龙华、盐田,合作单位共达35家。

大爱阳光艺术教育: 大爱阳光儿童剧团是集表演、形体、导演、语言于一体的儿童戏剧团;从儿童戏剧的编排方法方式中多方面的培养和改变了当代青少年儿童的自信、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激发其表现欲和潜质。大爱阳光特色语言课程遍布深圳市9个区域;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布吉、观澜、龙华、盐田,合作单位共达35家。

优势:戏剧表演课、朗诵主持课、 精品作品课、一对一语感提升课

咨询电话:0755-33654599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