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宁娜月饼深圳区订货会昨日成功举行
2021-08-13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佳宁娜月饼深圳区订货会昨日成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常军平)12日,佳宁娜月饼中秋订货会在深圳佳宁娜广场4楼举行,来自食品行业的管理机构、全行业优秀合作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佳宁娜集团行政总裁梁锐致辞

佳宁娜集团行政总裁梁锐在此次活动中表示,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才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拥有40年历史的佳宁娜月饼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传承百年,质量赢得人心”的信念,用心做好每一块月饼,现已是深港两地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月饼品牌,佳宁娜月饼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正是彼此的信任,才有了今天的共赢发展。同时,梁锐总裁也介绍了佳宁娜月饼的发展历程、源流演绎和奇闻趣事。

深圳市烹饪协会刘永忠会长发言

一块月饼并不只是口腹上的享受,更是艺术和传承,多年的匠心传承打造出了有口皆碑的佳宁娜月饼。深圳市烹饪协会刘永忠会长表示,佳宁娜月饼作为深圳老字号企业,在继承开发传统月饼的基础上,精选优质材料,在口感上追求与时代潮流同步,以营养、健康、创新、时尚文化为路线,在制作上更加注重低油低糖,是业界优秀月饼品牌的代表。希望佳宁娜月饼能将“深圳老字号”带向全国各地,让各地都能体验到深圳风味,擦亮“深圳老字号”这块闪亮的招牌。

中际烘焙协会刘科元会长为佳宁娜颁授“中华老字号”荣誉

中际烘焙协会刘科元会长为佳宁娜颁授“2021中国烘焙十大金牌月饼金奖”荣誉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中际烘焙协会刘科元会长为佳宁娜颁授了“中华老字号”“2021中国烘焙十大金牌月饼金奖”的荣誉,同时传达出了对今年烘焙行业发展形势的乐观态度。他指出,佳宁娜月饼作为深圳市烘焙食品行业的重要骨干企业,拥有厚实的企业实力和文化底蕴,生产工艺流程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控制管理体系认证,达到国家标准,佳宁娜月饼是维护食品生产行业秩序的重要成员。

佳宁娜食品深圳首席品牌官及运营总监潘小兵在活动现场讲解2021年热销月饼

七星伴月冰皮月饼 

订货会现场,佳宁娜为在场的朋友们准备了潮式迷你酥皮乌豆沙月饼、酥皮奶黄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金华火腿五仁月饼、七星伴月冰皮月饼、尊贵燕窝冰皮月饼、流心奶皇系列等多款月饼供大家品尝。佳宁娜月饼每年都会在传统的烘焙工艺上推陈出新,活动期间,佳宁娜食品深圳运营总监潘小兵对2021年的月饼新品做了重要的介绍。

炫彩盈月月饼

今年除了打造了蔗糖0添加的炫彩盈月月饼外,还打造了尊贵燕窝鲍鱼月饼,潮式迷你酥皮乌豆沙月饼。潮式迷你酥皮乌豆沙月饼在工艺上秉承潮式传统工艺,22层起酥工艺的酥皮包裹乌豆沙,新颖和传统口味兼具,是一种全新的味蕾享受。佳宁娜食品深圳首席产品官黄德兴分别从选材、制馅、选饼、烘烤等工序上详细介绍了佳宁娜月饼的制作过程,据了解,佳宁娜月饼含糖量、含油量都比较低,除了在口味上出众以外,在食品安全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来宾们还就佳宁娜月饼如何持续增长,产品如何创新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同时,佳宁娜还为来宾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午宴,丰厚的抽奖奖品及古香古色的舞蹈表演,活动现场呈现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据悉,佳宁娜月饼源于1981年香港湾仔,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佳宁娜集团 (股票代号:00126 )食品业务,享有“香港广式月饼名家“的称号,月饼分类以香港广式及潮式为主。公司在香港、深圳、海南、昆明四地建立了近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基地,着力打造一流的数字车间和智造工厂,实现了生产过程全程监控、全方位透明化无菌生产、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工艺与科学管理体系,致力于成为口感纯正、安全可靠、品质优良、引领月饼潮流的月饼品牌。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佳宁娜月饼以先进的工艺、独特的口味、卓越的信誉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曾荣获“深圳老字号”“深圳月饼节质量信誉奖” (连续12年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烘焙五仁月饼金奖”“中国烘焙广式月饼金奖”“中国烘焙潮式月饼金奖”、“中国烘焙十佳名牌月饼”、“中国烘焙老字号月饼“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