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s咖啡深圳首店明日开业 将加速华南市场布局
2021-07-23 1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Tims咖啡深圳首店明日开业 将加速华南市场布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常军平)拥有57年历史的传奇咖啡品牌Tim Hortons(以下简称Tims咖啡)深圳首店将于明天在欢乐港湾开业。自2021年2月进入广州市场后,Tims咖啡看到了华南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广州市场的热烈反馈也让Tims咖啡更有信心大力布局华南市场,深入这一区域重镇市场,同时此次入驻深圳欢乐港湾,也是看重了这一选址的场景打造新可能性,吸引更多深圳本地消费者来到Tims咖啡,享用品牌独一无二的口味与服务。

Tims咖啡中国华南区负责人李奕慧表示:“咖啡作为深圳目前的新兴文化之一,广受职场与年轻人的欢迎,这与我们的品牌目标客群正吻合,我们有信心Tims咖啡的口味与服务一定能多元助力深圳咖啡市场的发展,我们在广州开业时期就曾预告过深圳首店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很开心现在能如期交出这份答卷,今年我们还计划在深圳开设多家门店,积极与本地消费者沟通,也期待他们能反哺我们更多不一样的咖啡灵感。”

Tims咖啡深圳欢乐港湾店外景图

Tims“深”活家,用小红杯点亮湾区之光

与往常Tims咖啡首店选址CBD商务区的逻辑不同,Tims咖啡深圳首店选址欢乐港湾——这一深圳旅游新名片,这也是Tims咖啡首次与本地文旅地标项目结合,将咖啡融入旅游、商业及文化综合场景,深入了解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对于咖啡饮品的需求与习惯。带上小红杯到有着“湾区之光”美称的欢乐港湾摩天轮地标打卡游玩,拓宽了咖啡享用的多样趣味方式。

解锁小红杯与摩天轮多样打卡方式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城市,年轻人为这座城带来了更多文化包容下的活力与生机,同时由于城市的高速发展,深圳的潜力无可估量,这与Tims咖啡目前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Tims咖啡希望能在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希望能带来更好的口味与服务,并与消费者在精神上产生链接,带来务实、活力与暖心的品牌印象,Tims“深”活家也希望能与深圳人一起乐享生活,用咖啡文化为一座城带来更多温暖与趣味。

秉承一贯的传统,Tims咖啡对于城市首店的设计都会投入大量的心血,此次深圳欢乐港湾店也不例外,一进门就可看到标志性的曲棍球造型门把手装置,灵感取材Tims品牌创始人Tim Horton先生冰球赛道球门造型,搭配以咖啡渣回收圆盘重新排列的“深圳”字样点阵发光装置,亲切之感扑面而来。整体设计在枫叶与冰球文化等加拿大品牌元素原本的基础上,采用了红色抽绳等设计灵感,并配以墙侧的插画,生动呈现了Tims咖啡豆的制作流程,让整体空间充满盎然趣味,希望每一位深圳人走进Tims咖啡门店都能感受到温暖而活力的品牌归属感。

Tims咖啡深圳首店标志性的曲棍球造型门把手装置

进门可见的“深圳”字样点阵发光装置

店内Tims咖啡豆的制作流程插画设计

有备而来,华南市场加速开拓

Tims咖啡始终保持着对咖啡的热情和对品质的追求,传承57年的经典咖啡配方确保了咖啡品质的稳定。品牌深耕咖啡产业供应链,选取来自南美高海拔和火山区产出咖啡豆,同时手工采摘成熟期的咖啡浆果,确保粒粒上乘。此次进入深圳市场Tims咖啡也将把品牌传承多年的经典咖啡口味带给本地消费者,与此同时,Tims咖啡一直积极进行本土化创新,除了经典的咖啡口味之外,深圳消费者更有机会品尝全新推出的“浮云系列”产品,享受躺在云端的快乐,为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一丝惬意。

Tims咖啡浮云系列

除了带来品牌经典及创新的产品口味之外,Tims咖啡也同时计划加速布局华南市场,下半年将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开设更多门店,进一步走近华南市场的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门店中,品牌首家升级版电竞咖啡旗舰店将于八月亮相深圳,该主题咖啡店是Tims咖啡与腾讯电竞战略性合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品牌对于“咖啡+电竞生活“的进一步拓展,希望在有“科技之城”美誉的深圳,打造Tims咖啡咖啡主题店的示范性标杆。这一举措了也凸显了品牌对于深圳市场,以及华南市场的多元化布局考量。

Tims咖啡中国华南区负责人李奕慧说道,“Tims咖啡对于每一座城市的布局都有着极其完整的规划逻辑,深圳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城市,我们希望能在此尝试更多不一样的场景,开发不一样的咖啡体验,让年轻人们告诉我们他们到底喜欢什么,这些反馈也将反哺我们未来的品牌发展方向。希望以首店为契机,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品牌,助力Tims咖啡在华南市场的后续布局,不断增强消费者的可及性,让更多人喝Tims咖啡,喜欢Tims咖啡,懂Tims咖啡。”

Tims咖啡深圳首店,开业惊喜享不停!

秉承Tims咖啡一贯地传统,Tims咖啡此次进入深圳市场也本地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惊喜与福利,7月24日开业当日,第1-10名到店顾客获赠Tims咖啡护照,精美礼品一份及免费中杯拿铁一杯,凭借该咖啡护照,一年内可每天至深圳欢乐港湾店免费领取中杯拿铁一杯;第11-110名到店顾客可享精美礼品一份及免费中杯拿铁一杯;第111-200名到店顾客可享免费中杯拿铁一杯。

同时,值新店开业之际,关注Tims咖啡官方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饮品买一赠一券,更有+1元购热食活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而 Tims新会员注册也可随时可享价值30元的新人礼包。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