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荔”时光下午茶 歆享悠然时光
2021-06-28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莓荔”时光下午茶 歆享悠然时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 (记者 常军平)暑意渐盛的六月,白玉雪肌的岭南佳果缀满了西丽林间枝头,果壳薄脆鲜红,清甜滋味好似甘泉,让人魂牵梦绕。7月1日起至8月31日,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大堂酒廊推出“莓荔”时光下午茶,本地上乘荔枝汁水丰盈,芳香怡淡,搭配酸甜甘美的树莓,呈献十余款甜美动人,精致缤纷的茶点,邀您在光影斑驳的午后歆享悠然时光。

酒店饼房厨师长赵伟匠心独运,使的荔枝和树莓在传统下午茶中呈献别样风情:法式焦糖炖蛋和荔枝的融合,恍若天成,是中西合璧的典范;茶香馥郁,入口冰爽的荔枝茶酱果冻在树莓的烘托下,顺滑似潺潺清露,甘美宜人;当树莓的巧妙微酸邂逅荔枝的清新甜美,一口蛋糕就能捕获这个夏天最令人心动的瞬间;树莓和酸奶的邂逅是那么猝不及防,轻咬一口,流心满溢,香醇和清润的多层次的口感交叠缠绵,让人无限回味;那一树生机盎然让人不禁好奇,原来枝头硕果是妙趣的荔枝虾球,外脆有声,内里鲜香Q弹,这样的组合听来不可思议,只有亲试方能体会海陆鲜甜交汇的真意。

这样美妙的下午茶时光一定不能少了松软香醇的司康饼,搭配特调荔枝饮品,数款甄选香茗,更有咖啡,鲜榨果汁等,为惬意的午后时分锦上添花。

莓荔”时光下午茶

荔枝覆盆子泡芙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