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咖啡发布“醒醒浓香系列”重磅新品登陆全国1600家门店
2021-04-22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麦咖啡发布“醒醒浓香系列”重磅新品登陆全国1600家门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常军平)麦咖啡 (McCafé) -麦当劳旗下手工咖啡品牌,于今日发布重磅新品“醒醒浓香系列“。该系列将加入长期菜单,产品包括:醒醒美式、醒醒拿铁、醒醒卡布奇诺,及醒醒气泡果香美式四款咖啡。

麦咖啡发布“醒醒浓香系列”

“过去半年,麦咖啡门店数量接近翻倍,目前总数已超1600家。麦咖啡独一无二的‘店中店模式’,高效整合‘超值’、‘好喝’、‘连锁’三大优势,为中国咖啡市场注入新发展势能。”麦咖啡总经理许颖婷表示,“近年,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咖啡有了‘功能性刚需’,特别是年轻白领和大学生,他们需要高品质、超值又便捷的咖啡。‘醒醒浓香系列’是麦咖啡继去年11月品牌升级后,基于‘浓香带感’这一品牌定位,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

麦咖啡门店数量已超过1600家

全新“醒醒浓香系列”使用来自卢旺达、巴西、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四地拼配的M10咖啡豆,和经典系列相比,增加了咖啡粉量,实现三倍浓郁;萃取时间缩短8秒,只保留中前段精华;拿铁的奶量增加17%,4:1黄金奶咖比,奶泡更绵密。

麦咖啡“醒醒浓香系列”三大特性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