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超高端产品品鉴会圆满收官
2021-04-19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青岛啤酒超高端产品品鉴会圆满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青岛啤酒&招商局超高端产品品鉴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启幕,品鉴会汇聚了超高端、大师之作、百年传承、年轻时尚、民族品牌、国际化等元素。

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李晓舜总经理、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倩、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文涛共同按下象征品鉴会启动的开关。各销售渠道、消费者代表近100位嘉宾参加此次品鉴会。

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李晓舜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两大百年品牌,青岛啤酒和招商局联合举办超高端品鉴会,这是中国啤酒界的盛事,也是中国品牌的盛事。两大民族企业携手将呈献更多好产品好服务,满足大家的美好生活。

招商圣约酒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利平在致辞中说:“我们期望通过此次超高端品鉴会的成功举办,能够继续拓宽两家百年企业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集两家之长,在双赢的基础上做到多赢和共赢。”

创新之都,迎来青岛啤酒创新之作

品鉴会由欢快热烈的欧州舞蹈开场,透射青岛啤酒的历史——1903年由英德合资在青岛始创,百年传承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开场舞热烈欢快,瞬间点燃了品鉴会的气氛。

在每个品鉴环节中穿插国外乐队精彩表演,伴随着热烈氛围,超高端产百年之旅、琥珀拉格、逸品纯生、奥古特、白啤、原浆等产品一一闪亮上场,由青岛啤酒深圳工厂总酿酒师黄景辉从酿造和品鉴方面向来宾专业精彩讲解,让来宾在品鉴过程享受到多方面的感官享受,众来宾对产品和现场的专业讲解给了十足的欣赏肯定。现场既透射了百年匠心传承,又包含了诸多年轻时尚元素。

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总经理李晓舜指出,在研发实力享誉全球的创新之都深圳举行超高端品鉴会,在于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我们的百年匠心传承的酿造工艺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优势,高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稀缺要素,酿造出创新协同的突破之作;更是向全球消费者推介百年之旅等艺术酿造新品,以观念引领广东、全国乃至全球的深圳消费者代表的体验,让大家更快的关注到我们的超高端产品。”

匠心为本,做美好生活的酿造者

从珍稀原料选取,到酿造技艺打磨,从酒体琥珀原色的锤炼,到世界级设计师包装设计……青岛啤酒为百年之旅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酿造标签,这也是青岛啤酒针对细分化、个性化市场需求,提升品牌内涵,为生活创造快乐的美好过程。

青岛啤酒“百年之旅”等系列艺术酿造新品的问世,是青岛啤酒118年来打磨极致匠心,打造“魅力质量”的里程碑之作;是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优势,高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稀缺要素,创新协同的突破之作。

持续创新,做美好生活的赋能者

为消费者创造快乐,是支撑青岛啤酒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青岛啤酒充分尊重消费者意见,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创造出符合时代消费潮流的产品。用百年传承的酿酒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酿造舌尖上的美好。

青岛啤酒以艺术酿造为新起点,用更加独特的产品口味、更加密切的互动体验、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在更广阔的细分市场中探索、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助力、赋能青岛啤酒超高端产品,在引领消费升级的道路上铸就新辉煌。

每天全球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