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你来!SHAKE SHACK深圳首店将于2021年落户万象天地
2021-02-05 0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未来,你来!SHAKE SHACK深圳首店将于2021年落户万象天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5日讯(记者 常军平)绿色能量引领未来更出圈!源自纽约街头的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中国华南地区首店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落户鹏城深圳。代表了年轻与活力生活方式的Shake Shack将为深圳这座充满个性和想象力的城市打造全新的潮流美食打卡地,以热情活力的绿色能量在深圳万象天地开启迈向未来的新旅途。

Shake Shack一直热衷于将品牌文化、潮流趋势与当地生活方式相融合,为品牌带来全新灵感。作为深圳首店正式开业前的预告,Shake Shack携手深圳先锋艺术家李昱昱 ® (Y oyo L ee )在深圳万象天地特别推出了别具匠心且富有致敬意义的巨幅创意围挡。

Shake Shack万象天地店创意围挡

艺术家围绕着“未来,你来!”的主题用一幅时光画卷讲述了独属于深圳人的故事。80年代初,一群有梦想的人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这个城市,通过艰苦奋斗完成了自己在这里的追梦旅程。从推窗见海,卧床听涛的沿海渔村到引领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从当下举世瞩目的现代化大都市到令人满怀信心与期待的活力未来。而如今,S hake Shack远渡重洋来到这个梦想的城市,也期待用自己的热情和专业欢迎八方饕客。艺术家巧妙融合品牌经典元素与创意图案,回顾了深圳人自己的城市故事。而深圳这座活力之城的未来,留给深圳人继续创造无限可能的精彩篇章。

Shake Shack万象天地店创意围挡

围挡的室内部分采用创新的互动形式,由艺术家现场亲自手绘完成的8幅单元涂鸦画板组合而成。艺术家用摩登时尚的波谱艺术,向当地宾客们奉送出中国传统的祝福及Shake Shack的活力热情。

Shake Shack万象天地店室内围挡

备受期待的Shake Shack登陆深圳,各种招牌美食也将悉数登场,除了必吃美食“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招牌鸡肉堡 Chick’n Shack®”、“特色波浪纹薯条Crinkle-Cut Fries”、“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 Ale”、“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和”白葡萄酒Shack White®”以及只有在深圳才售卖的限定冰激凌。

Shake Shack经典美食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首店,Shake Shack深圳门店将一如既往秉承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携手本土合作伙伴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为深圳这座创新之城、未来之城打造又一潮流美食聚集地。以年轻活力的生活方式为当地社区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灵感,与深圳的宾客们一起开启充满活力精彩的未来!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