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新疆首发,全新旗舰餐厅双店齐开
2020-12-28 1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麦当劳新疆首发,全新旗舰餐厅双店齐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近日,麦当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下简称新疆)的双首店——乌鲁木齐市(以下简称乌市)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餐厅和经开万达广场餐厅同时开业。两家餐厅均为麦当劳全新风格的旗舰店,为新疆的消费者带来麦当劳全球经典美味,以及由数字化驱动的未来餐厅体验。这两家餐厅也是目前麦当劳在中国地理位置最西的餐厅。麦当劳中国将以乌市为起点,进一步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加速中西部市场的发展。

全新风格旗舰店开幕启动仪式

“我们非常高兴把麦当劳的经典美味和未来体验带到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麦当劳中国首席财务官黄鸿飞表示,“新疆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进入新疆市场,是麦当劳中国三十年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预计到2023年,麦当劳在中西部的餐厅将超过1000家。”

麦当劳新疆双首店为新疆的消费者首次带来巨无霸、薯条、麦旋风等麦当劳风靡全球的经典产品。麦辣鸡腿堡、板烧鸡腿堡、麦麦脆汁鸡等麦当劳中国本土研发的当家产品,也将给新疆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味体验。

两家旗舰餐厅地处乌市繁华商业区,采用了麦当劳全球设计的“光速未来”( Ray )设计风格。餐厅以简约的工业风设计和冷静而大胆的色调,营造了现代时尚的用餐环境。玻璃幕墙、阳光黄色的楼梯则是餐厅的视觉中心,展现科技、能量与活力。两家餐厅全面引入了“未来餐厅”体验,提供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顾客在餐厅可以轻松自在地使用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会员福利、送餐到桌、电子互动游戏等服务。

餐厅外景1-汇嘉时代广场餐厅

餐厅外景2-经开万达广场餐厅

新疆麦当劳业务的负责人蒋宏表示:“汇嘉时代餐厅与万达餐厅的双店齐开,体现了我们对新疆市场未来开发与拓展充满信心,以及持续投资的决心。麦当劳不仅将为市民带来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还将融入当地的社区与经济建设中,推动本地市民休闲娱乐餐饮水平进步,与乌市共同发展。”

两家餐厅超过80%的员工是90后,为顾客带来充满阳光与活力的用餐氛围及服务。随着更多新疆本地餐厅的开业,麦当劳将向新疆的年轻人们提供多元化的就业与培训机会。

“欢迎麦当劳来到新疆,为新疆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新疆餐饮同行共同提高服务水平。”乌鲁木齐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马国钦表示,“我们期待更多的国际国内知名餐饮品牌来到新疆,共同推动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