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盒马落户深圳龙华,深圳北高铁商圈升级盒区房
2020-07-25 1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东最大盒马落户深圳龙华,深圳北高铁商圈升级盒区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广东最大盒马门店,今天落地深圳龙华区红山6979商业中心。这是盒马在广东的第34家门店,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购物空间和商品种类更加丰富。

盒马红山店的“盒区房”覆盖广深港高铁沿线,北至龙华区和平路,南至民丰路,横跨三个地铁站,而深圳最大的高铁站深圳北站(外广场)也在盒区范围内。大数据中心监测,深圳北站商圈内居住人口达到了30.8万人,工作日客流约75.77万人。

近年来,随着深圳发展重心北拓、深圳特区一体化进程加快,即便是在传统意义上的深圳关外,在盒马红山店的配送范围内,已经有一家沃尔玛、两家华润万家等大卖场,还有十几家钱大妈和一个农贸批发市场,各类线下零售和社区买菜业态也在该区域快速发展。

而盒马广东开发负责人吴昊表示,红山区块的创意园办公及新增创意园的数量也在上升,创客的发展对于新鲜、轻奢、快时尚在用户心中的迭代和更新频次更快,更容易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因此华南最大门店的运营,也会针对办公群体推出更多年轻化的营销活动,增加盒马自营、国潮、轻食的配货量。

随着商业回暖、消费振兴,经历今年疫情考验后的盒马,从下半年开始更深度整合本地供应链,从7月份开始进行“千万补贴”项目。而在最后3公里的配送上,推出“活鲜死必赔和冻品化必赔”服务。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