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食品>首页推荐>

广式糖水+五羊雪糕?意想不到的广府专属清甜!

广式糖水+五羊雪糕?意想不到的广府专属清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是一个甜蜜的城市,这里的人爱吃糖水。糖水文化如同汤水文化一般,是这个城市的标志性符号。旧时有红豆沙、绿豆沙,今日有水果捞,广式糖水在变化,但永远不会淡出广州人的生活。

广州是一个甜蜜的城市,这里的人爱吃糖水。糖水文化如同汤水文化一般,是这个城市的标志性符号。旧时有红豆沙、绿豆沙,今日有水果捞,广式糖水在变化,但永远不会淡出广州人的生活。这种植根于传统的风味,经过雪糕研发师的巧妙组合,秒变潮品雪糕。今晚,五羊牌®雪糕正式发布三款全新产品,正是广州人熟悉的糖水风味:水果捞、红豆沙、绿豆沙。

记者观察到,年轻潮流和粤式文化是五羊牌®雪糕近年来主打的两张牌子。在产品研发上,将广府地区的标志性元素糖水融入雪糕产品,是立足经典又积极求变的内核驱动。雀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吉安龙先生表示,这也是“粤新粤潮粤有味”的态度内核。在营销方面,通过与栋笃笑演员郭嘉峰首发品牌潮流单曲,和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联名发布粤潮周边,用新潮玩法充分诠释其在传统中焕发新意的品牌态度以及潮流力量。“这是品牌对年轻人追求潮流以及对‘有态度’品牌青睐态度的洞悉。”相关负责人称。

据了解,自6月19日起的一个月内,“粤新粤潮粤有味”发布会现场将全方位开放,消费者可以前往广州太古仓A1码头近距离体验专属粤潮魅力。在粤潮士多、粤潮杂志、粤潮冰室等引领下,趣味打卡岭南风情复古潮流空间;还能挑战同款粤潮态度单曲、亲身上阵体验吃播乐趣。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本土知名品牌五羊牌雪糕于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面世,本属广州冷冻食品公司。1999年,瑞士雀巢公司收购了广州冷冻食品公司股权,并由雀巢公司独家管理。目前,五羊牌®️雪糕是雀巢在中国冰淇淋市场布局中的先锋部队,雀巢方面表示将持续以全球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制作工艺,为其注入源源发展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享受”。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曾繁莹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曾繁莹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钟达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