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西饼掀起泰式下午茶新风尚
2020-05-18 14:17
来源: 深圳晚报

幸福西饼掀起泰式下午茶新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幸福西饼云南省玉溪合伙人为抗疫医护工作人员送去慰问

丰盛的点心、氤氲的茶香、精致的摆盘……夏日午后,尝一块泰式甜点,品一杯泰式柠檬茶,柠檬青酸爽口,红茶醇厚甘甜,慢享清风沉醉的下午茶时光。有别于英式下午茶的精致优雅,泰式下午茶更加热情奔放,这有赖于东南亚丰富的热带水果为其带来的无限创意与惊喜。泰式下午茶凭着新颖别致的口感,独特的风味让人难以忘怀,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

今年4月,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幸福西饼“泰式下午茶”如期而至——木瓜椰奶冻、芒果千层杯、抹茶千层杯、可露丽椰奶冻、木瓜椰奶杯……等24份精巧地道泰式点心,搭配5杯纯正泰式柠檬茶,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又为消费者营造一种别样的异域风情,在上线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获得了无数好评反馈。

寻味天然好食材

融合中泰饮食文化

好味道源自大自然。跟随时令的步伐,遵循生态的规则,寻找最新鲜的味道,这是幸福西饼始终如一的坚持。从中国深圳到泰国曼谷,跨越1800公里,这是幸福西饼为“泰式下午茶”走过的路。

众所周知,泰国是一个盛产众多口味各异、营养丰富水果的国家,生活在这里总是能品尝到来自大自然馈赠的滋味。当地人喜欢用新鲜水果制作成各式料理,而幸福西饼一直以来都坚持选用新鲜当季水果作为产品原料,从这点看来,两者不谋而合。

此次幸福西饼推出的新款下午茶,完全打破之前偏英式下午茶的传统做法,不再以饼底、蛋糕作为基础食材,而是用芒果、木瓜、椰子、西米作为主要食材,保留泰式特色造型风格元素的同时,口味上调整为更加符合中国市场和中国人的喜好。在融合中泰饮食文化的同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舌尖上的泰国之旅”。

从包装造型上,幸福西饼“泰式下午茶”就极具泰式风情,简约风的礼盒勾勒出细致传神的泰式元素,每个礼盒都包括一份双层层架,精巧优雅。将椰子果泥、椰浆、纯牛奶,按自研配比制成清甜椰奶冻,或搭配八成熟的木瓜,或与酸甜芒果冻层层堆叠,轻抿一口即可感受到如阳光灼热的果香化在嘴中,或者结合白巧克力的浓醇,将抹茶的清淡衬托得愈发温润,于咀嚼中探寻清香气息。一共24份精巧点心包括木瓜椰奶冻、芒果千层杯、抹茶千层杯、可露丽椰奶冻、木瓜椰奶杯,搭配清爽宜人的泰式柠檬红茶,让人意犹未尽。

创新升级产品线

满足多元化需求

“我们有英式下午茶、法式牛角包、日式半熟芝士……我希望我们的消费者能在国内就品尝到这些好吃的甜点,让大家真正地足不出户,就能吃到世界各地美食。”幸福西饼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寻找更多产品灵感,做出地道美味的“泰式下午茶”,幸福西饼研发团队曾前往泰国曼谷追本溯源,探寻究竟。

幸福西饼产品核心研发团队发现,泰式下午茶最独特的地方是将泰国传统宫廷茶果纳入下午茶的范畴,口感新颖别致。同时,东南亚丰富的热带水果的确给“泰式下午茶”提供了太多创作可能。为了平衡中泰饮食口味,幸福西饼研发团队反复试验,力求通过新的原料、制作方式、概念重新解读产品,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幸福西饼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款产品都饱含着品牌的用心,为消费者持续输出高品质的产品,把更多优质的食材融合起来,从世界各地“新鲜准时”送到消费者手中,是幸福西饼的希望与追求。

幸福西饼创立于2008年,在互联网浪潮下于2014年转型O2O模式,并布局“城市合伙人”战略,进驻全国200多个城市,首创卫星工厂生产模式,建立了300多个分布式制作配送中心,自建冷链新鲜配送体系,全国覆盖范围内保证2~5小时送达,坚持新鲜准时。

在产品线上,幸福西饼早已建立多元化产品发展路线,形成下午茶蛋糕、明星专款蛋糕、正版授权儿童蛋糕等多品类的产品矩阵,以多时段的方式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在不同维度满足用户需求,获取新流量红利,同时也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消费黏性加强。

幸福西饼公益基金成立

推动幸福公益前行

一眨眼,2020年即将过半,一场持续数月的新冠疫情让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幸福西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拥抱变化,坚持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根据抗击疫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给予千千万万个家庭以爱与能量的滋养。

2020年1月,幸福西饼公益基金正式成立,旨在更规范地推动幸福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精准公益。2月,幸福西饼百万现金捐赠助力抗击疫情,幸福西饼近200个城市幸福不打烊,全国各地的幸福“合伙人”自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送去关爱与慰问。

4月20日,历经四个月的打磨,幸福西饼正式上线“幸福‘益’起来”公益主题活动,推出公益拍卖、公益环保行、幸福送暖、公益志愿者等公益活动。

在“幸福‘益’起来”主题下,幸福西饼提出“幸福2磅重·公益做起来”的口号,倡议幸福合伙人“每人每年完成2磅重公益服务”。据介绍,2磅在蛋糕的概念中约等于907克,参与活动后均可获得积分50~300克不等的幸福公益指数。每一位“幸福人”每年累计完成2磅以上的幸福公益指数,即可获得官方认证及知识付费课程学习机会,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幸福西饼年度公益大使评选。公益的旅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幸福西饼将继续携手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全国各地的幸福合伙人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为社会送幸福送温暖,用爱的脚步助力公益事业。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