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来星巴克酒坊解锁新年微醺指南

来星巴克酒坊解锁新年微醺指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高品质臻选咖啡与酒吧体验融合的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Bar Mixato)走进平安金融中心。


▲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

近日,高品质臻选咖啡与酒吧体验融合的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Bar Mixato)走进平安金融中心。这是全国第九家,也是深圳第二家Bar Mixato。Bar Mixato是意大利语中“融合”之意,以极具创意的特调鸡尾酒、匠心独运的呈现方式及热情专业的调酒师,为顾客营造耳目一新的完整酒吧体验。

星巴克将对咖啡无止境的热爱和精益求精延伸到鸡尾酒领域。在星巴克臻选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调酒师兼具咖啡及酒的丰富知识。浓缩咖啡马天尼可以说是咖啡文化与鸡尾酒文化的经典糅合之作,它融合了意式浓缩咖啡和经典伏特加,既有咖啡的馥郁又不失鸡尾酒的层次;在深圳首次限量推出的冰川微光更是发掘了高品质咖啡与美酒相融的无限可能,冷萃咖啡浓缩液混合了伏特加与鲜榨柠檬汁,甜酸苦辣同时在口腔撞击出令人惊叹的丰富口感。(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