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农耕记第五年顾客答谢宴成功举办

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农耕记第五年顾客答谢宴成功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农耕记第五年VIP顾客答谢宴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答谢宴主题为“感谢顾客的支持,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本次答谢会活动主题分为两个:一个是1月11日,农耕记深圳22家直营店全场门店5折;一个是在宝安塘头第三工业区布置了近3000平的农耕记湖南村,将乡下过年宴席搬到深圳,请顾客们欢聚一堂,一起吃湖南年菜,玩过年习俗,过湖南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1月11日晚,由农耕记湖南土菜主办的“请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第五年顾客答谢宴”在塘头工业园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答谢宴是由农耕记湖南土菜举办的第五年顾客答谢宴,为表达顾客对农耕记支持的感谢,农耕记湖南土菜在1月11日当天在深圳22家门店进行全场菜品5折的活动,同时在塘头工业园布置近3000平米湖南村乡下宴席,宴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

答谢宴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花鼓戏、传统过年习俗—舞龙的表演中开场,农耕记品牌创始人冯国华对到场的顾客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讲话,冯国华在答谢词中讲到:顾客答谢宴是农耕记每年都会办的活动,旨在感谢顾客们对农耕记的支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农耕记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年的主题是请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一起感受湖南文化。

大红灯笼、新年祈愿墙、红包树、农家院子、极具湖南特色的小吃街、各式各样乡下来的土货食材,露天场地中搭好砖泥巴灶,从衡阳乡下请来的大厨亲自掌勺,完全还原乡下过年宴席。衡阳土头碗、三元全鸡等湖南过年才能吃到的硬菜陆续上桌,现场还有30米长龙宴,一片热闹团年的过年景象。

“太热闹了!离开湖南老家来到深圳后,从来没有体会到这么热闹喜庆的场面。这么多人一起过年、吃宴席,也只有在湖南老家过年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农耕记传承湖南过年习俗和文化,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值得点赞。”老家在 衡阳的顾客小罗在现场说到。

据悉,农耕记湖南土菜创立于2017年,经过两年发展,现目前在深圳共有24家直营店,农耕记坚持90%的食材来自湖南乡下,用不改良的乡下技艺做正宗乡下土菜,因为对食材和口味的坚持,受到了深圳人民的一致好评。每家店自开业来家家排队。

创始人冯国华在采访中讲到:2020年底,农耕记在深圳将有35家门店,3年内,预计开到50家门店。目前,农耕记已经在湖南乡镇建立了食材收购站,成立农村合作社,将让更多湖南土食材走出湖南乡下,帮助5000万湖南农民兄弟多卖一份农产品,带动乡下农民发家致富。用好食材为客居深圳的400万老乡做好湖南菜,让更多人因为农耕记,爱上湘菜,爱上湖南,传承和传播湖湘文化。(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