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川桄榔粉饼干 大时代映照下光芒四射小饼干
2019-12-18 12:46
来源: 深圳商报

淦川桄榔粉饼干 大时代映照下光芒四射小饼干

人工智能朗读:

饼干是大航海时代的海上口粮,也是二战时期涌现出的“战地英雄”,如今则更多作为旅行、航海、登山时的储存食品。

小饼干大情怀

让更多人知道桄榔粉这一独特食物,馈赠消费者,是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使命。

除了保证桄榔粉的纯天然无添加以外,淦川桄榔粉应该拥有一个更为便捷的形态,这样才能最大限度最方便地造福人类。在考虑应该赋予淦川桄榔粉怎样的衍生产品时,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小明想到了饼干。既能够锁住营养,又方便携带,饼干作为传播桄榔粉的载体再好不过了。

在饼干身世显赫的家族谱系中,怎能缺少独具特色的中国派?在开发研制淦川桄榔粉饼干的过程中,郭小明也愈发感到中华大地的博大精深,在这个有着伟大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国度里,桄榔粉的创造和想象就此延伸了。他要做的,就是往饼干里注入中国DNA,强力打出中国派,决意在饼干家族中镌刻上淦川桄榔粉的中国印记,这正源于他对吾乡吾土的中华情怀。

如今,“轻”逐渐支配起人们的物质世界和文化世界,侵入人们的日常习惯。在这样一个“轻时代”,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尽自己所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健康的食品,淦川桄榔粉饼干应运而生,或将刮起“轻时代”的时尚风。

小饼干身负大情怀。一个走心的创业者、走心的企业、走心的事业将会走得很远。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身负伟大的爱国情怀,又有新时代快捷反应、精准切割、化繁为简、直击目标的特种兵气质,崇尚大道至简。

小轻食大产业

饼干发展到现在,功能演变为零食或添加饮食,食用方便又便于携带,慢慢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食品。然而,随着饼干品种的日益增加,消费者越来越眼花缭乱无从选择,再加上现代人健康意识的增强,单凭个人口味喜好选择的话,又怕对身体健康不利。

要知道,饼干虽小,但其中蕴藏的脂肪含量可是高得惊人,怎样充分发挥饼干补充能量的优势,又最小化饼干的劣势呢?在制作桄榔粉饼干的过程中,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破原有体系,将“健康”置于首位,最终选取桄榔粉、青稞、藜麦作为淦川桄榔粉饼干的主要配料。

青稞是藏族人民的主要粮食,在青藏高原上种植约有3500年的历史,从物质文化之中延伸到精神文化领域,在青藏高原上形成了内涵丰富、极富民族特色的青稞文化,有着广泛的营养价值。

藜麦则是印加土著居民的主要传统食物,有5000-7000多年的食用和种植历史,古代印加人称之为“粮食之母”。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藜麦是一种单体植物即可基本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正式推荐藜麦为最适宜人类的全营养食品。藜麦富含人类需求的各类营养物质,被誉为最有潜力的农作物之一。

这两者再加上桄榔粉这个森林营养食品中之珍品,三者结合能量巨大。巨大能量浓缩在小小饼干当中,轻食,轻的不只是餐品,更是食用者的无负担、无压力,更营养,更享受,更美味。本着轻食、便捷、健康的产品理念,淦川桄榔粉饼干努力打造成为交口称誉的时尚健康食品。

小产品大市场

淦川桄榔粉饼干是迎纳新世界的礼品,是青春勃发的“小产品”,也是新世界的“少年郎”。在2019的岁末,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义无反顾迎纳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对大健康产业最大的负责是创造生产出健康的产品。”郭小明称。小小淦川桄榔粉饼干,如一枚太阳,吸纳了大千世界的能量,冲破风雨,塑造中国派、中国风、中国气质,孕育了巨大的正能量。

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有意思的是,为了让饼干的口感更加美味,更加符合大众口味,公司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邀请了不同的人群对饼干进行试吃,提出意见,对口味进行改进,这样认真的工作态度,必将赢得消费者青睐。

据悉,目前公司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将首先推出两款不同风格的桄榔粉饼干。一款定位为偏休闲风的饼干,因其成分和食用体验的特质,被名为“咣啷脆”;另一款则是全麦代餐粗粮饼干,营养又美味,有着可爱的名字“吃桄桄”。

淦川桄榔粉饼干可谓中国零食界的“彩蛋”,充满了惊喜和正能量。它也是粮食界的“火种”,面对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是雄鹰重生,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要做时尚的创新者,开发饼干是对粮食的敬意和礼赞。

坚持自主研发,紧盯市场需求,注重文化建设,深圳淦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重生的雄鹰,必将跨越巨峰、沧海。(关键李紫薇)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