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以时尚重新定义中国茶 现代派小罐茶实力诠释“圳”当红

2019-12-18 12: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12月12日至16日,在年轻之都、创新之都深圳,2019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盛大举行。本届深圳茶博会规模空前,展会总面积逾10万㎡,汇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茶企,将吸引超过10万人次参与,规模和规格上都首屈一指。作为中国茶的新生力量,小罐茶也受邀参与深圳茶博会,以时尚、简约的品牌形象,向消费者展现出现代派中国茶的魅力。

时尚风格,满足现代人群需求

在本次深圳茶博会,位于1号馆 T117的小罐茶展区为展会增添了别样的新气象,整个展区设计时尚,极富审美冲击力。在布置当中,小罐茶以黑、白、木色调为背景,直线与曲面融合交接,并将小罐作为整个空间陈列的核心元素,使产品有机地嵌入整个展示区域,呈现出和谐的线条美和简洁通透的未来感,现代概念十足,宛若一场前沿的时尚大秀。

当前,80、90后已经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年轻的消费者正在呼唤更加年轻的茶饮。让传统中国茶顺应时代潮流,小罐茶致力为茶叶注入更多现代元素,让茶贴近现代的审美和生活,让以茶为载体的生活方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为此,小罐茶邀请了日本著名设计师神原秀夫、苹果体验店设计师 Tim Kobe,在对现代人消费习惯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共同研发和设计了小罐茶的产品外观以及空间陈列,让茶叶焕发年轻活力,传递出与时俱进的创新与审美。据统计,小罐茶线上消费群体的男女比例为6:4,80%的消费者年龄在19岁 -35岁之间,表现出年轻人对小罐茶时尚品牌形象的认可。

有颜有品,获消费者现场点赞

此次参展,所有消费者都可亲临现场,品鉴小罐茶这一“圳当红”的中国好茶。活动现场,小罐茶凭借时尚的展厅吸睛无数,而它的产品更是获得了众多茶叶消费者的点赞。

“没想到在茶博会能看到这么现代的展厅,还能品尝到这么好喝的茶品,小罐茶的茉莉花茶确实很香。”一位年轻女性说道,“以前在广告中见过小罐茶,只是觉得颜值很高,今天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让我对小罐茶的品质有了新的认识。”

除了经典产品,小罐茶本次还特别携“多泡装”茶品在茶博会进行展览。“多泡装”是小罐茶于今年最新推出,面向广大自饮人群的产品,它延续了小罐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及标准化的产品理念,并对茶叶保鲜进行了系统性创新,更符合茶博会观众对茶叶性价比、保鲜度、标准化、时尚度的现代消费需求。

“不得不说,小罐茶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得很用心。‘多泡装’的使用感不错,比小罐装容量更大,比传统罐装茶更加保鲜、品质也更好,算是我在茶博会的一个惊喜。”另一位消费者表示。

现场品鉴的观众当中还有不少外国友人,一位来自泰国的女士表示,小罐茶的外观和口感都让她印象深刻:“这才是现代茶应该有的样子”。

“小罐茶希望得到每一个人最真实的评价,同时也相信好茶经得住大家舌尖的检验。”小罐茶的工作人员表示,创新是最好的传承,小罐茶将持续发力产品品质和视觉设计,提升消费者的品饮体验,打造现代派的中国茶文化。

一贯当红,源于一罐年轻好茶

深圳作为我国创新开放前沿阵地,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而作为近年来流行的茶叶品牌,小罐茶以全新的消费思维,立志做中国好茶,这正与深圳的新锐气息不谋而合。

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认为,只有让中国茶真正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中国茶产业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小罐茶正不断通过新的产业生态、新的品质体系、新的人才梯队、新的技术工艺、新的消费体验等等尝试,刷新消费者对于中国茶的认知,既让符合现代审美的元素在产品和品牌当中进行充分表达,也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业化、科技化“硬件”在现代派中国茶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此前,小罐茶就曾通过跨界《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 IP,做潮中国茶,与年轻群体进行情感连接。与此同时,在产业端,小罐茶总投资15亿元的黄山中央工厂即将于2020年正式投用,实现人力、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消费者的智能化链接,这也为小罐茶“现代派”的标签再添力证。

路虽远,行则必至。小罐茶相关负责人于晖表示,小罐茶希望以深圳茶博会作为重要契机,探索年轻人的饮茶需求,覆盖年轻茶叶消费市场,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喝茶,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地喝好茶,并让中国茶在未来走向世界舞台。新时代,新集群,势必将创造现代派茶品牌的无限可能。(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