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9.9元咖喱大虾等你来“拼”
2019-08-27 09:30
来源: 深圳晚报

星叶9.9元咖喱大虾等你来“拼”

人工智能朗读:

翻翻日历,已经到了八月下旬,暑假余额已经不足一周啦,赶紧抓住暑假的尾巴,约上小伙伴来星叶南洋料理开心聚会吧。2019年,凭借好口味与好口碑,星叶南洋料理脱颖而出入选大众点评2019深圳必吃餐厅,为回馈顾客更是推出了一大波福利钜惠,即日起至8月31日,千份9.9元招牌咖喱大虾等你来“拼”——五人成团,仅需9.9元即可拼购原价156元招牌咖喱大虾。

星叶南洋料理位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扎根深圳美食圈,多次得到深圳媒体力荐。星叶特别注重原生材料与古法手艺,不仅保留了南洋传统美食的原味与匠心,更融入西式的精致与曼妙,创造出让更多人喜爱的异域料理。

星叶严格选用新鲜食材,佐以正宗异域香料。由主厨亲自鉴定以保证料理的新鲜度和口感。招牌咖喱大虾用传统秘方配制的咖喱汁,再配合多种异国香料及香浓椰汁,味道微辣中带甜,汤汁完全渗透在蟹肉里,肉质鲜甜紧实,食之唇齿留香。馥香可口的咖喱汤汁更是精华所在,金黄的咖喱汁液揉和了大虾的鲜味,用这样的浓汁拌泰国香米饭,让人回味无穷!

除了招牌咖喱大虾之外,泰式酸辣凤爪、香草肉碎包菜、蟹肉西兰花、老椰子炖鸡等特色菜式也值得一尝哦。9.9元招牌咖喱大虾拼购成功后,还可获得惊喜礼包等超值福利,详情可咨询星叶门店店员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吴智欣)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