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西丽尚膳餐厅自助晚餐华丽升级
2019-06-13 09:40
来源: 深圳晚报

喜来登酒店西丽尚膳餐厅自助晚餐华丽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西丽尚膳鲜甜可口的海鲜。

作为西丽片区豪华酒店餐饮的标杆,自开门迎宾以来,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西丽尚膳全日制餐厅以时尚的环境和汇集东西方精髓的缤纷美馔,成为城中饕客趋之若鹜的地方。自本月起至7月31日,西丽尚膳全日制餐厅打造升级晚餐菜单,除了保留经典菜式外,还推出了数款当季新菜品,宾客无需远足便可品味四方。当季网红小龙虾,蒜蓉、香辣、十三香三种口味畅吃,让人大呼过瘾;备受食客推崇的蒜蓉粉丝蒸澳洲青龙虾,每一口都是美妙的回味……

此外,餐厅周五周六还特别推出“战斧牛排之夜”主题盛宴。餐品选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谷饲牛,精选牛肋骨与部分肋条肉,煎烤之后,馥郁甜香的牛油香味四散开来。牛排外侧韧劲十足,内侧肉质细嫩,赋予牛肉全新的体验。此外,晚餐时段可无限畅饮精选红白葡萄酒,也有特色果汁、精品咖啡及茶等饮品可供选择。(张璇)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