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端午当天深圳盒马海鲜销量增三倍 卖出五万斤小龙虾

端午当天深圳盒马海鲜销量增三倍 卖出五万斤小龙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显示,这个端午三天小长假,深圳盒马鲜生14家门店迎来销售增长38%,如今每到节假日,能买能吃能逛的新零售商超,也成为不少深圳人的购物休闲打卡点,盒马的线下消费涨幅近五成。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0日讯 数据显示,这个端午三天小长假,深圳盒马鲜生14家门店迎来销售增长38%,如今每到节假日,能买能吃能逛的新零售商超,也成为不少深圳人的购物休闲打卡点,盒马的线下消费涨幅近五成。

“假期吃好些”也是深圳人的口头禅。盒马鲜生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三天最热销的商品分别是水产部的波士顿龙虾、基围虾和小龙虾。“三天时间深圳人在盒马吃了五万多斤的小龙虾。”该负责人表示,“不同于广州市民最喜欢不辣的十三香口味,盒马在深圳卖得最好的是麻辣味,100元三斤的神仙桶三天假期里卖了七千多份。”

由于端午粽在假期前一周已经热卖,盒马自有餐饮研发团队负责人表示,双蛋黄黑猪肉、粉蒸肉口味的粽子出现断货,端午期间工坊还临时加急赶制了上千份。从4月中旬开售以来,深圳盒马一共卖出近20万份端午粽,其中最好卖的是五芳斋的鲜猪肉粽。盒马表示,通过大数据发现,搜索“粽叶”的用户在前期有所增加,所以今年引入少量干粽叶和鲜粽叶销售,提供给一些希望自己包粽子的消费者,“目前粽叶卖了四千多份,糯米销量也环比上月增长80%。”深圳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