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风靡羊城的六少猪肚包鸡来深圳了

风靡羊城的六少猪肚包鸡来深圳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道近300年历史的美食,陪伴了老广们18年的广东代表菜——六少猪肚包鸡于6月2日进驻深圳南山保利文化广场,引发深圳市民的热烈追捧。

▲六少猪肚包鸡深圳店开业。

深圳晚报2019年6月5日讯 一道近300年历史的美食,陪伴了老广们18年的广东代表菜——六少猪肚包鸡于6月2日进驻深圳南山保利文化广场,引发深圳市民的热烈追捧。

六少猪肚包鸡的灵魂在于独家熬制的一锅好汤,延续了三代人的传统药材汤方,六少遵循古法选料甄选15种优质中药材作为煲汤的底料,不添加味精,单纯以药材来丰富汤的营养和鲜度。每天精选80斤新鲜猪大骨熬汤,熬出满满的胶原蛋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店内采用进口过滤水设备,用五层过滤水煲汤,让汤更鲜甜。一锅老火靓汤,熬足12小时骨质浓汤在时间流转中沉淀,最终化为味蕾上的香浓体验。

除了360°全方位养胃暖心的好汤,原只猪肚包裹整只走地鸡的出品则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让人回味无穷。猪肚与鸡肉两种食材的碰撞产生的非凡鲜味,覆盖上温中和胃的胡椒后,即便是轻抿一口,也能像摄入一股暖流,瞬间从口腔冲击到腹中,在刹那间暖了品汤人的身心。

六少严选原产地新鲜好食材,天南海北来自大自然馈赠的食材汇集交融在一个锅里,汇成妙不可言的绝佳风味。每日新鲜空运到店的鲜竹笙菌、黑皮鸡枞菌、姬松茸菌等多种菌菇类,自然新鲜味及各种雪花牛舌、上脑牛肉、特供肥牛等肉类多重奏带来更多不同口感。手工鲜虾滑、海虾、墨鱼仔等鲜甜味美的时令海鲜和广式腊味煲仔饭,网红手挤玉米面、手工三色面、欧式芝士年糕等丰富好主食,满足更多不同的味蕾。配上各式新鲜水果茶和蓝莓和风果、红糖糍粑、咸柠酸,饭后一点甜,心情好一天。(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