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傲庐推出春季限定美食

傲庐推出春季限定美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顶层的傲庐,将荠菜、芦笋、芦蒿、香椿芽等时令野味,打造成春季限定系列佳肴。

▲春笋芦蒿炒和牛。

三月和煦春风,吹绿山间野味,拂醒田园香气。位于深圳地标建筑平安金融中心顶层的傲庐,将荠菜、芦笋、芦蒿、香椿芽等时令野味,打造成春季限定系列佳肴。

傲庐厨师团队巧用春季特色食材,一道香椿肉碎炒富贵虾球尽显盎然春意。精选长如小臂的鲜活富贵虾,蒸熟之后过冰水,保持肉质鲜嫩,虾肉放底味煎香,放入香椿芽同炒,令香椿的山林香气与富贵虾的海洋气息相辅相成,让人欲罢不能。

而松子荠菜千张卷则是将荠菜末与松子仁同炒,千张外卷造型独特,仿佛一口就能吃掉整个“春天”。荠菜“点墨”脆爽柔滑的笋,荠菜炒春笋以纯粹“素”春唤醒食客味蕾。春笋芦蒿炒和牛则挑选青绿鲜嫩的芦蒿,与猛火香煎后的肉质肥美的澳洲牛肉同炒,搭配脆爽春笋,让一派春味再次跃然盘中。除此之外,傲庐大厨还以龙井茶叶秘制春季甜品,龙井抹茶草莓布丁带来浓郁春茶香气。(王慧)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