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百岁山陪伴尤文跨越 低谷,3比0横扫马竞挺进欧冠

百岁山陪伴尤文跨越 低谷,3比0横扫马竞挺进欧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百岁山作为尤文图斯的全球合作伙伴,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是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品质内核!一路陪伴,这个赛季将携手尤文和C罗对欧冠之巅发出有利冲击!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4日讯 上一轮欧冠,尤文0比2输给了马竞,在所有人都对C罗所在的尤文表示怀疑时,C罗用三个进球狠狠的给那些质疑者打脸。众所周知,百岁山全球合作伙伴尤文图斯在今年花了一个亿引进C罗,目的就是为了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虽然C罗随着年龄增长伤病和状态依然有起伏,但在这个赛季,C罗依然用自己能力,为尤文联赛保持不败立下汗马功劳。而欧冠3球逆转,无疑证明了C罗仍然是那个站在国际赛场叱诧风云的欧冠之王!

这是C罗第六次争夺欧冠的机会,在他的带领下,尤文挺进四分之一决赛,C罗在职业生涯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打进了25个进球,现在依然延续他在皇马对马竞的统治力。C罗是欧冠历史上的最佳射手,而这个三个进球也让他领先的地位更加稳固

在比赛之后,尤文老板发来贺电,而主教练阿菜格里也表示,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我们的球员用自己的努力和快速推进的战术赢得了比赛!C罗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与此同时,C罗还用数据证明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C罗本赛季欧冠的关键传球数达到每90分钟2.4次,达到近年的最高水平,保罗迪巴拉和曼珠基奇在C罗两侧游弋, C罗的创造力,传球,串联和拉扯表现全面,他对比赛来说从未如此重要!

也许在大部分比赛里C罗都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但是在欧冠赛场上,面对这个世界上最强的防守,他就是比赛中的X因素,并且会依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进程。

百岁山作为尤文图斯的全球合作伙伴,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是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品质内核!一路陪伴,这个赛季将携手尤文和C罗对欧冠之巅发出有利冲击!(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