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茅台百年“华茅”品牌全新重启

茅台百年“华茅”品牌全新重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茅”酒是茅台与华昱打造的又一力作,可能成为茅台旗下的又一大核心单品。

▲与会嘉宾为“华茅”点赞。

一瓶酱香美酒醉人心扉,一场高端对话引人入胜。12月9日,茅台集团与华昱集团产业合作暨华茅酒文化对话会在深圳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工程师季克良等集体亮相,为核心单品华茅酒站台。据悉,这是茅台与华昱强强联手决定重启“华茅”品牌后,首次对社会推出百年华茅的最新品牌形象。

在谈到华茅酒未来的发展时,李保芳表示,“华茅”新品,是茅台与华昱秉持优势互补,携手打造的又一力作。相信不久的将来,“华茅”将成为茅台旗下的又一大核心单品。此次发布的华茅酒,一共3款,分别是蓝色的华茅、金色的华茅·传承1862以及黑色的华茅·鉴藏。3款产品都沿袭了茅台酱香系列酒典雅、华贵的风格,包装设计上融汇了山水风情、酱香工艺、孝亲传承等元素,具有华茅酒专属“高颜值”,茅台酱香酒旗下又一员大“酱”强势出击。

谈及茅台和华昱的合作,华昱机构董事局主席陈阳南介绍,这是基于双方大健康价值观的同行,思想层面同道,文化层面同频。

公开资料显示,华昱机构旗下的华昱高速在港上市。陈阳南早在10年前就思考后工业文明的产业布局,并积极进军大健康产业,目前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布局包括旅游、食品、酒业、养生等在内的大健康产业。

在发布会现场,华昱还特别成立了“思源三孝”慈善专项基金,该基金纳入贵州慈善总会名下,每卖出一瓶华茅酒会自动将一元钱汇入到该公益基金,该慈善基金主要用于贵州扶贫、养老,还将用于孝文化推广,奖励、弘扬孝道的典型。

行业专家分析,凭借茅台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白酒生产、运作能力,以及华昱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独有的文化、渠道和推广网络,华茅酒有望在2019年的市场上创造辉煌。(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