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炭舍4年热卖150万份干锅 带来全新味觉体验

炭舍4年热卖150万份干锅 带来全新味觉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一家名为“炭舍·干锅大王”的干锅店,让“炭火”与“干锅”的浪漫结合,在十余载的潜心烹制中,给口与舌带来了一次次非同凡响的别样美味。如今,正是“炭舍”4周年来临之际,4年卖了150万锅的干锅大王,正有一大波福利迎面袭来,虚位以待。

▲“炭舍·干锅大王”门店。

▲“炭舍”食客的“回头”菜品。

▲干锅虾。

秘制配方加上新鲜食材,生态竹炭隔着一层铁锅慢烤,烫出食物美味,《舌尖上的中国》带着吃货们尝遍八方美食,“干锅”这一特色美食,通过味蕾上跳动着的香辣与狂野,瞬间捕获人心。在深圳,一家名为“炭舍·干锅大王”的干锅店,让“炭火”与“干锅”的浪漫结合,在十余载的潜心烹制中,给口与舌带来了一次次非同凡响的别样美味。如今,正是“炭舍”4周年来临之际,4年卖了150万锅的干锅大王,正有一大波福利迎面袭来,虚位以待。

川贵的辣搭配海鲜

领略深圳的干锅味道

上乘食材,忠于本味,甄选时令食材进行烹调……“炭舍”顺应自然和谐的态度,在食材上追求四季不同的美味,例如夏季吃小龙虾,秋季吃大闸蟹,让餐桌上呈现出一年四季的分明,让一众食客们得以一飨不同时令的美味。

“炭舍·干锅大王”迎合本地食客不断地推陈出新,在保留传统味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广东味道。夏季的虾、秋季的蟹、四季不同的新鲜海鱼配上来自天府盆地与云贵高原探寻而来的各种辣椒,佐以日晒夜露之自然发酵3年以上的豆瓣,加上传统工艺制作的菜籽油以及保留了最精髓的十六味香料施以特殊配比研制的独特底料,在炭火的慢烤中锁住食材鲜味的同时也让底料浸入其中,让食客吃出独特的鲜辣味道。

干锅虾、干锅龙利鱼、干锅牛蛙作为镇店之宝,在主张每月推出新品的“炭舍”中屹立不倒,成为食客的“回头”菜品,自是越吃越有味。

干锅虾选用的是越南明虾,大小适中,能让所有菜汁渗入虾肉中,虾壳酥松化渣,虾肉饱满有弹性,在翻炒时加入少许白糖,中和辣味,满足食客追求甜辣的舌尖。鲍汁酱香味的干锅龙利鱼,新鲜的鱼肉经酱料调制入味后在锅内香煎,鲜麻酱汁充分渗入鱼肉中,激发鱼肉的香味,配新鲜野山椒锁香,又是一道让人垂涎的“回头菜”。酸辣爽的干锅牛蛙则是一道充满川贵味道的家乡菜,佳节时刻,在外游人来“炭舍”一品酸辣的干锅牛蛙,一天的疲倦瞬间蒸发掉,留下满嘴的家乡味道。

除了这3个镇店之宝,“炭舍”的其他菜品为食客提供了充分选择的余地,11种炭火干锅品类搭配精美凉菜、家园食谱(素菜)、养生煨汤、自制饮品、小吃甜点等满足你的“佛系”养生吃法。同时,“炭舍”深知一个一成不变的品牌会让消费者倦怠,并通过菜品的创新保持菜品新鲜感,在保留主打菜式的同时,保证每个月有多款新品推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同时销量排名靠后的菜品则会被踢出菜单。

100粒大蒜

发现3粒不好即全部退回

在“炭舍”,炭火与干锅的研究可谓炉火纯青。“炭舍”采用竹炭持续加热,火力高出木炭3倍,不仅能长时间维持锅内温度和菜品的味道,而且环保生态,能净化空气、吸附异味。“炭舍”研发数套模具,只为设计出材质、厚度及倾斜角度达到最佳效果的专业干锅。炭舍干锅中间低四周高,油自行聚拢集于锅底,菜品不聚集油腥,不油腻,健康又美味。

同时,独特秘制配方,酱料统一配比制作。“炭舍”踏遍天府盆地与云贵高原,从阳山到平原,探寻各种辣椒;佐以日晒夜露之自然发酵3年以上的豆瓣,再配传统工艺制作的菜籽油,仅保留其最精髓的十六味香料施以特殊配比,终于研制成其独特的底料秘方。

吃得放心才会吃得舒心。“炭舍”在致力于追求味道的同时也在努力为食客保证最健康的食材、营造舒适的进餐环境。“炭舍”在食材上严格遵守着自己的原则,在100粒大蒜中发现3粒不好即全部退回,全流程的工艺标准和完善的品质管理机制使其从选料到炒制,用心做好每个细节。

刚刚踏进“炭舍”大门,浓浓的菜香糅杂在空气之中,让你禁不住诱惑想要任性的把每一个菜都尝一尝。井然有序的服务员端着美食从身边走过,恰到好处的柔柔灯光铺散开来,手中的美味勾引着食客的视线。店里采用个性化设计风格,糅合后现代工业风及复古怀旧风,充满着活力。

等待的过程中,“炭舍”为食客提供移动电源、免费打印相片,孕妇等特殊人群可免排队,为过生日的食客送上生日祝福,在等位时随手可拿到的品种丰富的免费小吃,让等待变成一种享受。

十余载的追求

只为做出“正统炭火干锅”

“炭舍”拥有入厨20余载,专业、高素质的川菜总厨,多年经验积累,深刻了解顾客需求,结合古法川味干锅、经典中餐、传统火锅、新派麻辣香锅、炭火烤鱼等菜式的烹饪技法,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调试改良,推出正统炭火干锅。

与此同时,“炭舍”品牌在潜心专注改良干锅上已经有十余载的发展史,它在承袭了川贵干锅之深味,取“辛”“香”“麻”“辣”“鲜”的同时,融合每个城市的味道,带来全新味觉体验。

在品牌的发展战略上,“炭舍”依靠技术创新谋发展,以传统风味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深入汲取“食之本味”“回到本源”的饮食精髓,精心探究配料、食材、燃料、锅具等,反复研制,将竹炭加热和干锅完美融合,创立了“正统炭火干锅”品牌。

在品牌上,“炭舍”有着自己的坚守,多年来不断创新、研制独特秘制底料与新品菜式,采用竹炭烹煮、追求生态环保与自然美味的结合,依照四季不同而选材、做到营养与鲜美的搭配,让食客能够畅享美食,“深入”体验干锅的美味。在未来,“炭舍”将深入研究品牌文化,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做强、做大炭火干锅,努力将炭舍打造成为正统炭火干锅品牌,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今年,是“炭舍·干锅大王”四周年,一大波生日福利即将来袭——免费生日会霸王餐,限时优惠折扣,更有吃一锅送一锅优惠活动!快去关注“炭舍”干锅大王官方微信吧。

(孙中春龙敏张小琴文/图)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