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香格里拉酒店“寻蟹季”来了

香格里拉酒店“寻蟹季”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意浓啖蟹时,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度开启“寻蟹季”餐饮推广计划,全球36个城市42家酒店将联袂呈现时令蟹品之选。10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间,“寻蟹季” 将精选淮扬菜、粤菜等多种风格的系列美馔,集传统、创新与融合之烹饪精髓,以活色生香演绎秋之繁华。

深圳都市报讯 金秋意浓啖蟹时,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度开启“寻蟹季”餐饮推广计划,全球36个城市42家酒店将联袂呈现时令蟹品之选。10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间,“寻蟹季” 将精选淮扬菜、粤菜等多种风格的系列美馔,集传统、创新与融合之烹饪精髓,以活色生香演绎秋之繁华。

香格里拉九位中餐大师携手两位美食专家、“寻蟹季”客座顾问沈宏非先生和欧阳应霁先生,甄选江苏阳澄湖、辽宁盘锦、新疆博湖等蟹产地的鲜美食材,精心创作九道主题创意美馔,于各酒店同步推出。除九道创意美馔以外,美食爱好者还可在每家酒店品尝到别具风味的当地佳肴。各酒店也将为客人推出多种餐饮体验,包括午餐特选、晚餐菜单、餐酒搭配、蟹宴礼盒等选择。与此同时,贵宾金环会会员还可享受高达35%的主题菜品优惠礼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