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携程美食林发布东京榜单:从“吃”入手 增加旅行幸福感

携程美食林发布东京榜单:从“吃”入手 增加旅行幸福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携程美食林在东京举办2018年度“品城巡味”东京餐厅榜单发布仪式。这是继曼谷后,携程美食林再度在海外发布榜单,其“全球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发布会上,携程美食林还发布了《日本旅行美食白皮书》。

当地时间9月5日,携程美食林在东京举办2018年度“品城巡味”东京餐厅榜单发布仪式。这是继曼谷后,携程美食林再度在海外发布榜单,其“全球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发布会上,携程美食林还发布了《日本旅行美食白皮书》。

作为行业首份针对中国游客的用餐报告,白皮书不仅从用户层面进行了分析,更直指未来日本旅行餐饮行业的发展方向。携程集团副董事长范敏表示,“去年一年就有超过735万人次的中国人到日本旅游,携程要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餐饮成为旅行中增加幸福感的一件事。”

“无论是餐厅,还是菜品,用户希望在具有当地特色的餐厅中享受独特的用餐体验,携程美食林致力于帮助他们发现和找到这些餐厅。”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如是说。

目前来看,国人对于日本料理的了解程度较高,但与日本餐厅间仍存在一定距离。刘骁舟表示,这样的距离感主要来源于预订环节的闭塞。携程美食林下一步打算做的事情就是打通预订环节。同时,也希望藉此培养起用户行前通过美食林预订、行后在美食林点评的旅行餐饮习惯。

据介绍,东京是中国人品尝日本美食的首选目的地,上榜餐厅共计426家,星级餐厅多达49家。在携程美食林榜单已经覆盖的海外目的地中,东京的上榜餐厅数接近第二名的2倍;星级餐厅数是第二名的1.5倍。(余映仪)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