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2022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26日启幕
2022-05-14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2022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26日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4日讯(记者 叶梅)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人才交流大会 (简称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板块,2022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简称校企合作大会)将于5月26日举行线上开幕式,并在5月至11月持续提供线上对接服务,将有近200家知名企业、高校同台亮相,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image.png

校企合作大会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教育部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深圳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推动校企交流,寻求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近200家校企探索疫情常态化合作新模式

大会借助AR/VR/3D等技术手段,综合运用图文、音像等多媒体开展线上“虚拟展厅”等活动,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务求打造“不落幕”的校企合作大会平台。

为深化校企合作,本次校企合作大会将邀请小米通讯、海雀科技、华强方特、中图仪器等100余家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领域的优秀企业,以及武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近80家高校线上参会,促进院校与企业“云对接”、“云洽谈”,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探索疫情常态化下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外,人才交流大会官网平台提供虚拟展示空间、项目对接平台(EO系统)和线上招聘渠道,集中展示科技创新项目和人才供需信息,为各方提供技术对接、科研合作、成果转移、岗位招聘等全方位、智能化、精准化的服务。

“鹏城 IT人”为深圳科技企业诚聘全国英才

为赋能深圳科技企业,为其注入新鲜血液、持续动能,本次校企合作大会特别在“鹏城IT人”网站上设立校企合作大会对接板块,邀请各参会企业及联盟高校上传图文资料及合作需求,双方可留言互选。

据了解,“鹏城IT人”是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建设的面向全国 IT软件人才提供全面服务的专业人才平台,业务涵盖个人求职、企业招聘、校企研发项目合作、培训信息发布和国际软件人才培训基地等多项功能。“鹏城IT人”与100余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结盟,为招聘企业提供中国一流软件学院优质大学生资源,为所有深圳IT软件企业提供免费人才招聘与校企研发服务,是高校与企业实现全面合作的有效桥梁,校企可分别发布项目合作信息,平台有机撮合,真正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协作互动。

有意参加本次校企合作大会的企业,可于5月16日前登录“鹏城IT人”(网址:www.szitren.net),选择“企事业单位登录(无账号请先注册)-企业单位中心-校企合作-增加”上传参会资料(活动免费)。

咨询方式:0755-86953212、86169968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