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2022-05-10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珍爱网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叶梅) 近日,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公布 《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经过相关专家层层的甄选,最终选定了 QQ、广汽等607件品牌商标。其中,互联网婚恋服务品牌珍爱网旗下2件商标入选,体现了珍爱网获得的广泛社会认可和强大市场影响力。

重点商标受保护,品牌实力获认可

广东商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立凡表示,高知名度商标存在巨大的保护需求,以团体标准的方式开展广东省重点商标工作,符合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形成后,将有效遏制傍名牌现象的发生,为高知名度商标的维权保护工作给予极大的帮助。”

据了解,《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广东省商标保护的新模式,主要是对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予以重点保护。此次入选既是对珍爱网品牌实力及知名度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珍爱网的品牌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被列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后,企业能更有效地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减少企业名称和商标的冲突,遏制假冒品牌、恶意注册商标等不良现象,还能获得政府相关部门地保护性支持和政策奖励,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品牌建设

此次入选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彰显着珍爱网的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公众评价,这离不开企业深耕服务、持续创新的努力。

自2005年成立以来,珍爱网专注互联网婚恋服务,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初心,通过独创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店”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为会员提供精准、高效、安全的脱单途径。

目前,珍爱网已在全国38个城市开设了50家门店,拥有2000多位专业红娘和超过2.4亿注册会员。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透露,公司红娘都是接受过婚恋心理培训的专业人才,会通过情感测试、信息审核、一对一深入沟通、用户线上选择心仪对象等逐步了解用户的个人情况和择偶标准、情感需求,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运用多年从业经验做出专业判断,帮助用户更快速地找到合适对象。

线上业务的布局中,珍爱网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赋能更加精准、高效的相亲。珍爱网的用户匹配算法会综合个人信息、择偶标准中的多个维度,为用户进行相亲对象的个性化推荐;依托AI建模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珍爱网可以有效识别异常账户,识别打击不良交友行为,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的交友环境。

在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的有力保障下,珍爱网将持续关注单身人群的情感需求,运用新兴技术,融入流行的交友元素,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帮助单身人群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助推婚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