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深圳欢乐谷迎来客流小高潮
2022-05-05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深圳欢乐谷迎来客流小高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从深圳欢乐谷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迎来客流小高潮,大批游客在此共享欢乐时光。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五一”,为丰富市民朋友的假期娱乐生活,深圳欢乐谷全新打造的“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系列专项游乐产品,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日夜齐欢·水陆同乐”的多维惊喜。白天,百余项动感游乐项目、玛雅水公园焕新升级和数十场零距离互动演艺为游客朋友带来惊险刺激的体验;夜晚,围绕“夜游、夜景、夜秀、夜宴、夜市”欢乐谷呈现的多维综合游乐体验也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有着深圳市中心消暑胜地美誉的玛雅水公园正式焕新开放,并为广大游客朋友奉上了一个清凉肆意的水上假日,掀起清凉戏水的狂欢风潮!同期全新推出的“库库尔坎营地”,集滑道、泼水等多种戏水娱乐于一体的“玛雅水寨”和“玛雅海滩”备受家庭青睐,让游客享受亲子欢乐时光,感受夏日清凉体验。此外,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与小伙伴同台竞技的“彩虹赛道”、“天地泛筏”和“万神滑板”,在高速俯冲滑翔的同时,还能俯瞰欢乐谷全景,颇受青春极限挑战者的追捧,年轻人在这里体验到了刺激无极限的狂欢时刻。

image.png

image.png

及至夜晚,缤纷炫目的深圳欢乐谷夜游模式正式开启,带来夜间游玩新体验!万众期待的全球至尊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和中国首座360度循环过山车“环翼飞车”等多个明星项目实现夜场首开,重焕生机的夜光版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拍照打卡留念。在蓝月山谷、碧塔海、西部矿镇等多个区域上演的《雪域龙吟》、《碧塔星光》、《四季流彩》、《魔法奇境》、《西部魅影》等一系列沉浸式互动光影秀,搭配遍布全园的主题快闪、夜光大巡游惊艳了游客的眼眸,多场光影大秀轮番上演,为游客带来不少惊喜。

image.png

此外,为了让游客逛好、吃好,“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还特别打造欢乐时光美食、金矿美食、玛雅美食、飓风美食4大美食区,百种主题餐品、网红小吃和琳琅满目的潮燃夜市供游客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欢乐谷夜场闭园前还举行了互动灯光NG音乐秀,游客随着欢乐谷主题曲《欢乐时光》的音乐节奏搭配全园灯光一起舞动,令夜游欢乐谷“更好玩、更有看头”。

image.png

繁华都市,酷暑将至,35万平方米炫彩光乐园、3000平方米玛雅水公园、百余项动感游乐项目、一系列精彩主题夜光演艺将继续掀起清凉狂欢浪潮。接下来,欢乐谷还将为市民朋友推出更多更好玩的主题游乐产品,带动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