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五一真精彩 三大系列活动感受纯正中国味
2022-04-21 11: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锦绣中华五一真精彩 三大系列活动感受纯正中国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1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杨雪萍)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国风华服秀典、非遗节日刀杆节、大湾区最炫花车大巡游等三大系列活动,让大家不出深圳,就能感受中国最纯正的文化氛围,更满足不同游客的多重游玩需求。

颜控强推:国风华服秀典 300人汉服巡游

image.png

赏汉服巡游,品服章之美。4月30日至5月2日,景区华服秀典活动惊艳亮相,包括华服秀典 T台走秀、丝绸之路大巡游、衣冠市集、锦绣汉乐府、锦绣尚衣局等,届时将有近300名汉服爱好者,组成方阵开启丝绸之路大巡游,随后在景区百艺广场进行华服“T台走秀”,更有小哥哥小姐姐古风绝美演出,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此外,在锦绣汉乐府,能欣赏到古代乐团的精湛技艺;在锦绣尚衣局,不仅能看到当代制甲师甲胄制作工艺,复原出古代戎装,还能看到非遗匠人现场制作凤冠及服装。品华夏之风,赏华服之美,就在锦绣中华!

带娃必备:花车大巡游 大湾区沉浸式夜游

image.png

五一假期,万众期待的花车巡游回归!10大主题花车,近100人演员队伍,全长约800米的巡游路线,为游客们带来炫目的视觉效果和互动惊喜!欢快浪漫的音乐,绚丽多彩的灯光服饰、造型炫酷的主题花车,机甲木兰、百鸟朝凤、浑天仪、鲛人传说等,将园区点缀得梦幻璀璨。小熊猫、小老虎、长颈鹿、大象、凤凰、飞鸟、火龙、鲛人等众多小朋友喜爱的形象悉数登场,花车巡游还将雾、火、水、烟花、泡泡等浪漫手段悉数用尽,火花翻腾、烟花燃飞、泡泡飞舞、水花四溅……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一场光彩耀眼的花车大巡游!一辆辆精心设计的花车如同一个个小舞台,结合神奇的光影和缤纷的色彩,每晚炫酷上演,热闹氛围堪比迪士尼花车秀!锦绣奇妙夜,精彩不容错过!

非遗绝技:民族刀杆节 刀山火海真功夫

此外,景区将隆重推出少数民族国家级非遗节日——刀杆节。五一黄金周,傈僳族上刀山、苗族下火海、侗族踩侗歌、神秘傩面舞将一一上演,届时,将有少数民族高手赤手空拳表演“上刀山”、“下火海”特技演出,赤脚踩白刃、过火海,惊心动魄又令人赞叹不已,还有天籁之音般的侗族踩侗歌、神秘的巫傩舞蹈,远古悠扬的吟诵,一定会让您如痴如醉,流连忘返。民族风情与节日氛围相得益彰,场面震撼,给您带来全新的文化体验。让市民们不出深圳,便能体验中国最独特的民族风情。

image.png

此外,锦绣中华将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出行轨迹等,让游客来得安心,玩得开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