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队伍、比赛场次创历届最高 深圳市运会曲棍球比赛落下帷幕
2021-10-13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参赛队伍、比赛场次创历届最高 深圳市运会曲棍球比赛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汤莎 )10月11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体工大队承办的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曲棍球比赛,在体工大队曲棍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个区24支队伍约300人报名参赛,创历届参赛队伍最多、比赛场次最多(72场比赛)。

image.png

攻守转换速度快、对抗激烈……让曲棍球成为了一项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赛况紧张又激烈,用上佳的击球技巧与赛场表现,展现了无畏强敌的精神与永不放弃的作风。

image.png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宝安区以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3枚金牌的成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龙岗区1金1银2铜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光明区1银1铜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image.png

据了解,曲棍球项目近些年在我市开展态势持续向好。目前,全市已有6区11所学校开展了曲棍球项目,为我市后备人才储备、选拔提供了良好保障。

供图: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摄影:彭志刚

[编辑:陈昕辞]